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金先龙为药学院、医学院师生党员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报告

作者:陶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量:


9月8日下午,椒江校区3207教室座无虚席,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为医学院、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专题辅导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仲斐、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阳主持报告会,医学院、药学院党委领导,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金先龙从笃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践行“伟大思想”的行动纲领、锚定“两个先行”的历史航标等方面,带领师生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里程碑意义;并结合师生切身感知的案例,以全面总结成就,阐明“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强化政治自觉,高举新时代新征程指路明灯、把握时代主题,擘画“两个先行”蓝图路径、守好“红色根脉”,强化“三个方面”党建要求为纲,阐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从讲政治,悟思想、领会精神,明确使命、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等方面,讲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行动举措。辅导报告带领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师生唯实唯新,知行合一,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征程中、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事业中找准发展定位,贡献台院力量。

医学院、药学院师生党员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陶源/图:冯俊武/审核:李仲斐/责任编辑:穆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