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文明创建 人人参与”志愿培训会

作者: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量:


11月14日中午,药学院B号楼会议室召开志愿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林丽受邀作“文明创建 人人参与”主题志愿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阳出席培训会;学院辅导员张本金主持。

培训会上,林丽围绕“文明创建的意义”“文明创建的工作要点”“文明创建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讲解。她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重要窗口”最直接生动的展示,也是台州最靓丽的金名片。台州学院作为台州唯一的地方本科高校,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是每一位台州学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她希望每位志愿者能深刻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以“文明创建 人人参与”的主人翁的精神态度投入到文明创建组织,为台州市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团学会志愿实践部部长张爱国结合学院具体情况作志愿工作安排,并要求本周内做到专题志愿培训全覆盖。

各班班长、团支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药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志愿者培训力度、扩大志愿者参与度构建志愿服务常态化作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三个抓手,落细落深,取得实效。



文:杨梦瑶 王馨苓/图:周婷/审核:高阳/责任编辑:穆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