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二十大】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量:

118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


上午,全体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自学。与会人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认认真真地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下午,中心组进行了原文领学和交流发言。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章节;围绕学习作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在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上做了思考和谋划。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师生集中学、深入实地现场学、线上线下交流学等形式,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模式,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师生。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干,深刻体会二十大精神的蕴含的丰富内涵、时代伟力,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实绩实效。

文:张本金/图:融媒体学生/审核:高阳/责任编辑:穆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