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二十大】药学院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量:


11月10日下午,药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力博士受邀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高阳主持。

王永力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从“点、面、体”三个层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提纲契领式的解读,并对报告内容要点进行领读。王永力指出,党的二十大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王永力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笃行,深刻体会二十大精神的蕴含的丰富内涵、时代伟力,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学院建设、自身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文:穆苗苗/图:穆苗苗/审核:高阳/责任编辑:张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