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王磊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量:


3月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共有5216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上榜,我院王磊教授入选榜单。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王磊,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现任台州学院绿色和精准有机合成研究所首席科学家、教授。主要从事有机合成反应的研究,曾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浙江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80余篇(SCI论文200余篇,影响因子大于5.0论文近50篇,论文他引15000次),出版著作3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

文:穆苗苗/图:穆苗苗/审核:高阳/责任编辑:张本金